close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身旁的某個朋友一直喜歡另外一個人,

然後很在意對方對他的看法,感覺,

常常與你提到,

“她今天是不是一直在注意我呀?”

“她生日好像快到了,要送什麼他才會開心呢?”

而因為你與他暗戀的對象正好交情不錯,

所以你其實知道她根本就對他完全沒有感覺,

而她也有暗戀的對象了…

這時候該把真相告訴你朋友嗎?

還是應該讓他繼續對她保持希望呢?

 

多數的人們永遠只看見他們想要看到的,

相信他們所願意相信的,

所以就算你明說了他也不會相信(或承認)對方根本對自己沒有感覺…

這樣講起來感覺很可悲與可憐,

但是事實就是她對他沒有感覺,

他還在自作多情,

當然要說樂觀也可以,

只是大概就是一種“相信不可能可以變成可能”的樂觀吧…

但這種樂觀在我看來只是不切實際而已…

 

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在奇摩知識上看到太多太多自作多情的人,

在網路上問一些這樣的問題,

“如何讓對我沒有感覺的女生喜歡上我?”

“暗戀的女生生日要到了,要送什麼才比較有機會呢?”

這些問題看一兩個還算新鮮,

但是當看了一堆後就會覺得這些男生怎麼這麼自作多情?

當然我會這樣覺得是因為我相信“緣分”,

而緣分是無法強求的,

並不是說我今天多關心他一點,

我們之間的緣就可以多一些,

所以在我看來,

沒有緣的人真的不用去努力,強求,

因為努力也只是徒勞無功,

與其這樣努力,

不如去接觸更多人,

找到有緣的人時在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