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現象我以前一直不明白,

到現在還是一樣不明白,

那就是為什麼常常看到很多外貌很普通的女生,

都有男友,

但是其他長的很漂亮,也沒有要求很多的女生,

卻都是獨自一人…

 

有時候大家可能會認為一定是外貌姣好的女生開的條件比較高,

所以寧缺勿濫,

但是在我看來真的沒有呀…

之前和一個朋友聊了一下,

我們一致同意這種看法:

雖然說真的有那種不珍惜女生的男友,

但多半還是少數吧,

一般的男友都對女生很不錯,

都會很貼心,很關心她們,

如果女生覺得不是這樣的話,

通常是因為有其他男生想追她,

所以才會故意表現得比現任男友體貼,

想讓她以為自己比現任男友體貼,

但是這種追尋時的關心來得快去得也快,

等到追到了之後就恢復平常樣子了…

 

但我想要說的是,

既然多數的人在一段感情中都還算認真,

那如果有機會選擇,

為什麼不要選擇比較帥氣,漂亮的呢?

在我看來,

外表與內在其實沒有衝突,

那種外貌好看,內心卻醜陋的人真的很少吧,

更何況在一段感情中,

彼此對對方付出是在自然不過的事,

所以那種“我不想要帥的男朋友,我想要體貼的”的說法真的好奇怪,

明明就沒有衝突呀,

很多帥哥都很專情,

很多漂亮的女生個性都很好呀~

 

回到主題,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常常看到個性好,外貌平凡的女生,

在愛情市場上比外貌好,個性好的女生受歡迎…

我猜想比較可能的原因大概就是,

那些內在外在都很好的女生,

很多男生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太有機會追到,

所以直接放棄,

退而求其次選擇內心好外貌普通的吧~

(外貌好內心普通的可能他們知道沒有機會吧XD)

我覺得這種現象對那些內在外在的女生來說是一種打擊,

因為她們確實是好人,

又擁有天生的外貌優勢,

但是卻因為大家退而求其次,

而沒有人要追…

這樣真的頗可憐的~

但這可能就是現在的趨勢了,

這種女生們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價值,

不要因此妄自菲薄,

最後交了一個前面說過是極少數的糟糕男友,

說真的,他不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