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挪威的森林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小說

可能是因為描寫的角度非常特別

再加上每次在閱讀的時候

小說彷彿為我製造了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

當我進入裡面時就好像走人森林一樣

無法被外界的事物,聲音影響

可以非常投入在故事中

也因為這樣

每當我靜不下心時就會讀它

讓自己快速的進入這個與外界完全隔離的森林…

 

原本昨天打算再次進去森林

但是卻突然有了個想法

這套書已經泛黃很久了

既然是自己最喜歡的一部小說

當然應該要定期更新版本

所以就在博客來訂了一套新的

結果竟然意外發現博客來很多村上春樹的作品都有大幅折扣

於是就順便訂了之前沒有機會買的1Q84三本

真的覺得大大賺到了…

 

運這種東西真的很有趣

平常無論我們多渴望

都不一定有機會讓他站在自己這邊

但是有的時候自己什麼也沒有做

甚至對也沒有一絲絲的渴望

它就這麼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