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火車上無意聽到一段對話

“等等到臺北之後你想要去哪裡?”

“我們去橋附近照相吧!!!”

“去哪座橋照?”

“每一座~”

“可是這樣要花很久的時間吧…”

“但從我小時候就一直覺得不管黃昏,清晨,橋邊的風景都很美..."

 

 

有時候很多我們小時候的想法,

雖然沒有在長大的過程中被遺忘,

但是我們卻以不重要,費時等理由來推託...

這些理由看似合理,

但是據說一個人要離開世界時,

所想到的都是一些自己一直很想做但沒有去做的事情,

所以如果現在做了,

臨終前就少了一件遺憾,

感覺頗值得的吧...

 

前面的講法雖然有點誇張,

但是我還是覺得與其將一生付出在自己興趣缺缺的事情上,

然後放棄一些自己明明就還記得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真的不會無憾,

(至少對我來說不會)

 

寫到這裡我也想起來之前的一個瘋狂夢想了,

之前和一個朋友講過要隨機在路上找100個陌生人合照,

為了避免以後的我遺憾,

看來應該開始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